close

 

top.jpg 

12星座合適髮型男生篇出爐了!男孩們的髮型總是隱藏很多小細節呢!

水瓶座1/20~2/18

蓬鬆感韓系捲髮

簡單的定位水瓶男孩就是博愛的思想家,對任何事物都充滿好奇心,愛好自由且思想特立獨行,也喜歡做一些小惡作劇,這樣的水瓶男孩最適合韓系的大男孩蓬鬆髮微卷型讓你更顯陽光俏皮!

水瓶3.jpg

水瓶all.jpg

雙魚座2/19~3/20

日系造型捲髮

感性一直都是雙魚座最大的特質,比起其他星座,雙魚男的心思更為細膩,容易為一點小事糾結,同時也最容易被感動和最具同理心的星座,日系捲髮最能體現出雙魚男細膩的情感!

 

雙魚ALL.jpg

 

牡羊座3/21~4/20

極短刺蝟頭

牡羊男孩是個衝動又情緒化的星座,喜歡直來直往,卻也容易得罪他人,俐落的極短刺蝟頭最適合坦率又大方的牡羊男孩,馬上變身陽光運動型男!

牡羊1.jpg

 

牡羊all.jpg

金牛座4/21~5/20

英倫整齊油頭

成熟穩重,紳士感十足的星座,非常注重品味生活,看似節儉注重金錢卻是願意為了自己追求的物件不惜花大把金錢的星座,這樣的星座最適合英倫紳士的整齊油頭,品味和魅力都十足!

金牛ALL.jpg

金牛6.jpg

雙子座5/21~6/21

厚直髮包柏頭

雙子座一直給人善變又能言善道的形象,總是讓人捉摸不定而且充滿孩子氣,厚直髮包柏頭最能增添雙子男孩俏皮清純的可愛氣息!

 

雙子ALL.jpg

 

巨蟹座6/22~7/22

厚直蓬鬆短髮

愛家的新好男人非巨蟹莫屬了,溫柔細心,對家人朋友的照顧更是無微不至,巨蟹男子正好搭上現正流行的暖男風潮,厚直蓬鬆的側分流海完全進攻女孩們的心門。

巨蟹2.jpg

巨蟹all.jpg

獅子座7/23~8/22

後梳油頭

渾身散發著王者風範,強勢霸氣總是能夠主導一切,時時刻刻都能成為焦點,自尊心強、野心大,乾淨整齊的後梳油頭最能符合獅子男氣勢。

 

獅子ALL.jpg

處女座8/23~9/22

整齊書生頭

做事富有條理,凡事喜歡精心的規劃,愛清潔,對自我的要求也高,標準的完美主義者,髮型以乾淨整潔為主要訴求,整齊分線的氣質書生髮型。

處女ALL.jpg 

天秤座9/23~10/22

短髮油頭

天秤座,俊男美女雲集的星座,慵懶的紳士風範,總是有一股魔力能受女孩子歡迎,短髮油頭最能襯出天秤男孩迷人風範。

天秤all.jpg

天蠍座10/23~11/21

隨興油頭

男人不壞女人不愛,天蠍男孩最能將這句話發揮的淋漓盡致,要襯出天蠍氣息的髮型,非隨興油頭莫屬了,在秩序中製造一點混亂就和天蠍的個性一般看似不苟其實又帶著叛逆。

1.jpg

 

射手座11/22~12/21

高瀏海飛機頭

愛好自由,隨心所欲的星座,喜歡熱鬧交友圈廣闊,熱情奔放的射手男孩適合梳高劉海的短髮造型,建立清爽的男孩形象!

 

射手all.jpg

摩羯座12/22~1/19

剃髮武士頭

個性非常務實與理性,節儉更是他的一項美德,總是給人悶騷又沉悶的感覺,但事實上卻是一個喜歡挑戰自我的星座,剃側邊的短馬尾正適合這樣衝突的星座!

魔羯ALL.jpg

以上圖片皆擷取自網路

 

 

<<延伸閱讀>>

top.jpg 

12星座合適髮型大搜查

2.jpg

 

星座專屬髮型-霸氣反叛天蠍男

 

 

all.jpg

 

星座專屬髮型-愛恨分明天蠍女

 

 

 

arrow
arrow

    mesjo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