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vy-hair.jpg

一直以來,天蠍座都是以敢愛敢恨這樣鮮明的個性廣受人知,你無法否認天蠍座不需要刻意做作天生就散發性感氣息,這樣的星座搭配上蓬鬆大波浪捲最能夠襯托他們神秘又性感的氛圍。    

%E5%A4%A9%E8%A0%8D%E5%A5%B3.jpg

all.jpg

%E6%9E%97%E4%BE%9D%E6%99%A8.jpg 

o5s.png 

天蠍座也一直是個美女如雲的星座,所以演藝圈更是不乏天蠍女星,快看天蠍女星們怎麼撐起蓬鬆性感大波浪。

%E5%AE%89%E6%B5%B7%E7%91%9F%E5%A8%81.jpg

因麻雀變公主一炮而紅的安 海瑟威,深邃的五官、姣好的身材,更是紐約大學的高材生,完全把天蠍的知性與性感融為一體。

%E5%85%A8%E6%99%BA%E8%B3%A2.jpg

韓國當紅女星全智賢,時尚與性感的代表,更展現出了天蠍專制的魅力。

%E5%AE%8B%E6%85%A7%E5%96%AC.jpg

天然女神宋慧喬,有別於其他天蠍女星的豔麗性感,以清純美麗走紅,替天蠍女開闢了另一條清新路線。

%E8%83%A1%E9%9D%9C.jpg

轟轟烈烈嫁給大馬富商並成為第一位中國籍拿汀的胡靜,真實不虛偽的個性也完全演繹了天蠍不做作的性個特點。

o5s.png 

天蠍座個性直來直往,嘴上不饒人卻容易心軟,刀子口豆腐心就是標準的天蠍特色,雖然擁有人人稱羨的性感外表但是內心其實也夢想著一個少女的國度。

07r5.png 07r5.png 

推薦給天蠍女孩們

%E6%98%9F%E5%BA%A7%E4%BC%81%E5%8A%83-%E5%A4%A9%E8%9D%8E.png 

伊聖秀蘆薈水晶閃耀髮浴

打造髮絲光澤度,讓自信光彩上升,每一個回眸都是焦點。

蘿莉髮蜜

給予秀髮滋潤重生,滑順彈性一次擁有。

蘿莉 草莓蛋糕QQ慕斯

蓬鬆的波浪髮輕鬆GET,自然不僵硬,讓秀髮隨空氣跳動。

大藝術家豐盈慕斯

創造慵懶性感的蓬鬆感,迷人氣息只增無減。

極淨 乾洗噴霧

不讓油脂毀壞髮型,24小時都要完美!

07r5.png 07r5.png 

天蠍女孩們千萬不要浪費自己的天生魅力快為自己打造一個專屬的絕美髮型吧!

 


8st1.png victor2s.png 



<<延伸閱讀>>

vampire.jpg 

萬聖特別企劃-吸血鬼造型進化史

123456.jpg 

2015秋冬流行髮色


<<星座髮型系列文>>

top.jpg 

12星座合適髮型大搜查

1.jpg  

   星座專屬髮型-霸氣反叛天蠍男

  圖片取自網路



arrow
arrow

    mesjo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