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PLogo2014NoirRouge.jpg 

從1885年創造出第一瓶專門修護秀髮的髮品開始,EUGENE PERMA已經是在法國享有百年歷史的專業髮品品牌,同時還遍布全球56個國家,超過一個世紀都在追求頭髮展現出的極致美,以美髮師和顧客雙方立場共同出發,以專業、有效安全為宗旨設計,為此更成立了專業的研究團隊,囊括各大領域專家包括化學(配方及分析)、生物物理、生物學、皮膚病理學及毒理學家,不同領域專家彼此激盪出更多創新產品,進而體現EUGENE PERMA高效能、高穩定、100%法國製的專業髮品。

分隔線.jpg 

EUGENE PERMA為了因應不同消費族群的需求,創建了旗下各種系列

essentiel-中文.jpg PERMA 03.jpg 最廣為人知的是essentiel伊聖秀專業洗護系列,依照顧客不同的髮性開發出專屬於每種髮質需求的專業洗護商品,如同醫師給予每位病人不同的配方,此系列產品也一樣由專業人員進行評估後再建議消費者進行正確的購買及使用。

CycleVital-LOGO.jpg

CV植萃系列,全系列都使用天然植物萃取為主要功效成分, 天然呵護您的秀髮,不添加PARABEN防腐劑,不做動物實驗,以天然為主要訴求,因此還產生了敏感性更低的kids系列,專為幼兒設計的洗髮精及噴霧。

PH.jpg

PhahnPROCoffretFace.jpg

男性市場的崛起,EP也推出了專為男性設計的造型洗護系列PHpro貝特佛倫系列,以咖啡色為主基調,展現男性的陽剛不失沉穩,成熟卻不古板,適合任何年紀的男性使用,給予男性對於品味的需求。

LOGO PRESTANCE NL.jpg

IRENE_Perma_Souple_300_Q.jpg

 巴黎女爵系列,專為髮妝造型噴霧產生的噴霧系列,利用不同的噴霧功效創造獨特的個人魅力,如同漫遊在巴黎的尊榮女爵。

卡蘿染膏-LOGO.jpg

123456.jpg  

除去造型及洗護商品外,EP也推出了店用系列的卡蘿染膏,飽和的質感顏色和簡單的使用方法,體驗法式流行色暢洋在髮絲間的快感。

SolarisLogo2010 P262C-紫色.jpg


圖片1.jpg  

蘇莉芮高質感退色系列,以漂粉和漂膏為主打, 一次能退7度色將髮質傷害壓到最低,滿足淺色系髮或特殊色的渴望。

分隔線.jpg  一個品牌經歷了一個世紀,受盡時間的洗禮隨著流行需求的不同而變遷,在這一百年間不停地突破自我和創新才成就了現今的EUGENE PERMA,在經典中尋求創新,飽含對美髮的堅定理想,尋求給予髮型師及顧客效果最完美卻安全的美髮沙龍商品,歷久才能彌新,沉澱出的醇厚滋味只有箇中好手才能懂得吧!




推薦閱讀:

扁塌油頭的救星來了!

BAPIC.jpg 

thanks.jpg 

arrow
arrow

    mesjo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